close

想哭卻哭不出來

 

心痛到無法言喻

 

這都只有自己才能過得去

 

鑽牛角尖的自己 沒有辦法好好善待身體

 

要把自己過好才能再愛

 

我覺得 我好像已經不適合談感情了

 

我會越陷越深  傷得自己體無完膚

 

我有種想結束自己的念頭

 

想著 如何才能是自然的死亡 

 

因為空殼的活著好像沒甚麼意義 

 

對於任何事情提不起精神  沒甚麼好努力的

 

這就是現在我的感觸

 

日子一天一天過  時間一天一天消逝  想封閉自己  但是又不想太明顯 會得到太多的關注

 

我抓不太到自己到底在等待甚麼或自己要做的

 

我好像又自己陷入一個漩渦哩,跳脫不出來

 

其實,就讓自己活在當下就好~~~~~ 當下開心快樂其實就很足夠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  又斷了自己想要的路

 

都是兩敗俱傷的狀況  但是自己心裡過不去 都是會很累的

 

那何不自己好好的調整就好?????

 

我開始說服自己這樣的作法,是非對錯都不曉得~~~~~

 

就這樣 ....又說服了自己 

 

紅白玫瑰間  就是這樣的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