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擔心我的睡眠狀況

 

睡眠品質問題還有時間問題

 

 我擔心的是我的膚況問題   我知道就是好好睡覺好好喝水

 

我總覺得自己該去墾丁充電了

 

 今天是補課的早晨

 

昨天晚上 真該好好喝一杯 讓自己沉睡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比一個董事長的行程還滿

 

也許這樣的自己  才感到有存在感????? 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還自己無法了解自己到底想要的是甚麼??

 

現在好像不是用理性做事,比較像用心情做事

 

但..........感覺自己回歸到工作上的時間比較多了 也比較穩定

 

家庭問題就暫且放一邊吧!!!!!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方向了~~~

 

放手去!!!!  沒必要讓誰了解, 就算是兩個小小的當事人都不需要了~~因為不是現在他們就能懂得

 

我想促成今天的局面 也許是我開了個頭~~~~ 但是 ,最後再阻擋的並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想 這對我來說 也是讓我很好可以放手的做法,這是好事,免得責任心把自己壓垮

 

工作與住家 真的近有近的好處 遠有遠的優勢

 

當然~~~我會是個很容易被說動的人 ,是沒主見嗎????不是~~~是我覺得轉變心態很容易

 

是善變嗎???不是,我不是個善變的人,只是覺得這樣也不錯~~~~

 

魔羯固執又堅持的點,只有在關係到自己跟小孩身上,才會堅持、才會固執

 

想讓自己更好這件事情  也一直在我心中打轉

 

解讀上的不同   是心境更好 還是面皮更好 還是財富更好

 

都好~~~~~~

 

我從來不覬覦任何人的財富,不然我現在早就是億萬財產的繼承者了~~~~~

 

我只拿我該拿的,更甚至自己傻到放棄~~~~不是表示自己清廉,也不表示我口袋多深

 

人們所敬愛的天主,絕對會知道我到底怎麼走到現在的,我才能大言不慚的說我不需要神的保佑,因為我就是我,不虧欠誰,沒占人便宜

 

其實,當自己沉浸在這個文字世界的時候,我很像個自閉兒

 

躲在自己的小角落裡 , 我不想讓人看見我懦弱的一面 ,我也不想思考太多 ,但是 ,通常很難 ,我的思維模式都太簡單 ,導致常常吃虧

 

吃虧就是占便宜嗎??  在我身上沒有這樣的便宜發生

 

我只是做 我覺得現在想做的事情, 心甘情願吧!!! 很傻!!!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不想我再次掉入感情漩渦的主因

 

我會卡在感情的死胡同裡, 一頭栽進去,然後赴湯蹈火,永不翻身!!!!

 

這就是我的功課嗎????? 

 

要學著別把自己再次賠進去????  

 

但感覺對下一個好不公平啊!!!!!

 

雖然, 被疼被愛真的很幸福~~~ 希望自己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

 

那就隨緣了是嗎???? 我只看一顆真心 ,沒車沒房一起打拼很真實!!!!! 

 

安全感是 定心丸,在乎關心,

 

睡醒會聯繫,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應,大小屁事都能聊能分享~~~

 

有來有往有事就說~~這是平凡的幸福吧!!!! 當然 偶爾來點刺激感~~是很不錯的呀!!!!

 

有車有房並不是我的重點~~~~懂我的人就知道 這不是我虛偽~~不是矯情~~

 

不然前陣子也部會這麼落魄~~到現在膚況都還處理不好!!!令人生氣

 

該醒了!!!!面對今天的緊湊行程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