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上 我太執著 太死心眼

 

我也不喜歡複雜的感情

 

在還沒有定下來前  我覺得大家擁有交友約會的權利

 

但是當認定後 是否應該為對方著想的避免誤會

 

這是基本的尊重跟道德,還是,是我太傳統?

 

也許先來後到也是有某種的道理存在

 

但是約定期也到了???為何不能給個明確?

 

還是是我自己又太自以為了呢????

 

我自以為的想著心是屬於我   結果 卻是一種誤會

 

我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好像自己在自導自演  對方 好像是個局外人

 

我一直回想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導致現在的場面???

 

是不對的時間出現了嗎??

 

情緒上的壓抑  讓我突然間看著刀子想想著劃過的念頭!!!!

 

但是過了幾秒自己清醒過來

 

後來  又想著  聽說抽菸可以解憂  我好像也可以試試

 

但是到了超商 想買小雪茄  卻沒得買 只能轉戰雪茄店了

 

其實  放手愛  讓對方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也是很好的

 

只是自己鑽在一個死胡同裡 抽不出來

 

因為只有彼此才知道癥結點在哪裡

 

只有自己才知道給予對方的定位點在哪裡

 

所以 我是否該成全  才不會讓自己這麼痛苦?????

 

感覺又回到了去年  每天的四點 又是醒來的節奏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

 

所以  給不了我要的  應該就是 給不了我 安全感吧!!!!

 

我也調整自己調整了好久  說有成效嗎??? 應該算有吧!!!!!

 

至少  痛苦指數降低了..........

 

學會 轉移目標了   

 

也不會一直盯著訊息跑  ,這樣好些了吧!!!

 

找個珍惜自己的難道就這麼難ㄇ????

 

神啊!!!!給我點指示吧!!!!

 

或者 我 該 主動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