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歪了 真的是太歪了

 

我只能說 真的遇上小人了

 

人在做天在看  

 

有肩膀的男人是不會用小人之心來看待

 

沒能耐 沒自信 沒肩膀的男人 就會開口閉口是錢

 

真的是瞎了狗眼 還生了兩個小孩

 

當自已看透男人的嘴臉,很慶幸自己離開了那個環境

 

遺憾的是沒辦法救孩子

 

當自己付出全部,未得到對方的珍惜,還被踐踏在地上的時候

 

切割是最好的方式

 

我終於懂得  偽善的建立就是為了隱藏在內心的歪念

 

講久了就變成真了    所以真相是甚麼

 

若人們深信的天主  看著這一切 默許著發生 那還要信德做甚麼

 

證據證據 一直喊著要證據的人  事事都在製造證據的存在 那他的動機是甚麼???

 

為了證據而佐證 還是真的為了真心而做???

 

是阿~~~ 法律就是這麼現實,因為那些人都是陌生人,只能看著紙張的東西來評斷他們所相信的事實

 

那天主呢???? 天主也相信ㄇ????

 

這麼虔誠的一個家庭,思想極歪,嘴上說了一堆歪理, 他們得要說服自己相信自己的歪理,然後,再去告訴別人,讓別人相信他們所說的歪理

 

就這樣.............中間的共同朋友才可憐

 

遇上這樣的人~~~ 真的是造孽阿!!!!!

 

整天要回鑽戒 要回聘金 還要討回我住在那邊的房租錢

 

這真的是有肩膀 有家教的男人說的話呢!!!!

 

有肩膀就不需要老婆還要付家用 ,我一個月至少四萬六都搭進去了..........真的是傻地可以

 

還想賴帳  還想否認   就打死不承認  所以說 怎麼不用告解呢???

 

 真的要不是為了小孩,這種人我才懶得交涉

 

自以為好像多厲害一樣,真的是瞎了狗眼

 

到處朝聖卻感化不到內心?????那這樣帶朝聖還待得下去???? 

 

不被諸聖唾棄嗎????滿嘴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