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令我煩躁

 

但是也覺得很多夾在中間的朋友挺可憐的

 

因為被他耍得團團轉

 

在他嘴中講出來的絕對是斷章取義,這我已經看了八年了,也聽了八年了

 

大概是生意做久了,通病吧!!!

 

其實我無所謂,公道自在人心

 

人在做天在看,我不相信耶穌這麼不了解這麼虔誠的家庭做了甚麼事

 

每天念玫瑰經求得心安,那也得念,做了那麼多自私的事情,又不願承認自己,成熟面對

 

這是他自己所要做的功課,他自己去面對

 

最近的我終於能在化妝台面前好好準備出門

 

終於打開衣櫥是不用擔心影響誰,不需要拿著手機開手電筒的燈,尋找早上上班要穿的衣服

 

我相信有一天,他的面具會被摘下來,我也相信有一天耶穌會為我還公道

 

兩個不對盤的人最可憐的是共同的朋友

 

但是我沒需要朋友站在哪一邊,相信正義的一方

 

哈 !!! 被他誤導的朋友我只能說,恭喜你!!!你也被騙了!!!

 

我也不需要你相信我甚麼~~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他不自己面對,只會誤導別人

 

只會更證明我說的沒錯,沒擔當,不願面對,不正是自己的錯誤

 

當動手的那個當下你還奢望別人對你死心踏地?

 

當你趕人家出門,三番兩次叫人家交出鑰匙,是以為人家像蒼蠅一樣趕都趕不走?

 

確定走了,卻不解決事情,是哪招?

 

說好要約時間約律師,約好了又不出來,狗屁!!!

 

拖著不解決,一直不承認自己所做的事情,真的是假面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