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自在的放風  無非是件無壓力的事情

 

 

人對感情的寄託 好像存在一種 安全與信任的來源

 

 

可是這不一定是每個人所需要的  

 

 

很多的情人 很多的夫妻  都是聚少離多 但是他們的心都是給予對方最大的在乎跟安心

 

 

雙方間 有著默契存在或者有個共同的目標方向一起去努力

 

 

這才有條隱形的線牽引著   這樣就能彼此間 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會時時擔心對方的離去 

 

 

有些人 可能 不喜歡 被看透 也覺得 我為什麼要讓你知道這麼多? 也許 不是對的人,也許自己根本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也不知從何說起

 

 

平平凡凡就是幸福,我沒有一定要大富大貴,我也覺得單純的一個小家庭很幸福,沒有太多的稜角,沒有太多的規範

 

 

兩個人互信互愛、兩個人互相尊重、兩個人就很單純的一起成長一起分享生活瑣事,很簡單很好很幸福

 

 

有些人對於這樣的說法是無法接受的   

 

 

昨天車上聽到的歌:為什麼背著我愛別人  聽起來真的好刺耳  

 

 

心中感覺被千割萬刮的感覺  

 

 

有時候自己想想  我所謂的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融入他的生活中 一起共同分享人事物 接受他的全部

 

 

但是 若對方其實不想讓妳參與呢????   這樣能過一輩˙子嗎???   當自己又陷在這個漩渦裡的時候會很難過

 

 

可是 無法改變現狀  就自己得轉換思考模式跟調適心情  給予彼此的空間  

 

 

怎麼猜想都沒版法得到一個答案   那就做自己吧~~~  與其一直等待一個不想回答的答案,那就不要陷在裡面

 

 

我很能豐富自己的生活。只是,我也很想跟著喜歡的人一起分享,一起做 

 

 

但是,與其痴痴的等待,一次又一次在期待中希望落空,又或者因為小小的約會讓自己歡天喜地

 

 

就像孩子心情般的起起落落 

 

 

生活中不只有感情的這件事情,也許不急,也許不想自己再受傷,又或者 自已一直讓自己的傷口無法結痂

 

 

癒合了 又有另外的傷口,癒合不了

 

 

有時候給予自己一個新的想法,讓自己快活!!  

 

 

想想真正的自己是甚麼樣子ˋ,自己想要的樣子,而不是追著別人的後頭

 

 

我可以是個很居家的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小女人 , 我也可以是個獨立自主只有事業心的女強人

 

 

當我覺得自己努力夠了,已經問心無愧了,我也就坦然了,也許我不是別人眼中最好的 ,就像網路常說的自己設置停損點

 

 

彼此的定位是?????  這是基本該知道的??? 或這一直掛在撲朔迷離的模糊地帶????

 

 

當然現在我沒有把自己圈在這個問題當中來困擾自己

 

 

生活就是這樣吧!!!! 人生很難 ~~~~~

 

 

風箏線  若斷了 就飛了吧!!!!!!

 

 

這樣想 好很多~~~  放飛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