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獨立更獨立的自己

 

學習獨處是一個課題,真正認識我的人就會懂我不是一個愛亂吵亂鬧的人,但是我需要的只是一種誠信的安全感

 

我想想自己是否一生太過順遂???

 

當我定下決心我會貫徹到底,這ˋ好像就是魔羯座的固執吧!

 

當我放手,我就算心痛我也會努力關起門來療傷

 

每個人有各自的生活我都懂

 

我只ˋ是對於感情的忠誠度太過龜毛,不太能容許自己或另一半有背叛

 

我可以接受坦承跟分開,讓對方去追逐他想要的另一半

 

但我不能接受在同一個時期有另一個人分享,這樣太煎熬了

 

普通朋友的邀約真的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能一起是最好的........

 

男人與女人的想法真的不太一樣

 

在感情上我會有依賴,喜歡有安全感,並不是需要黏膩,是需要一分貨真價實的真誠和信任

 

但在生活上我是比獨立更獨立

 

要我離開~~~~很簡單~~~請直接告訴我就好,我不想模擬兩可跟不清不楚的關係

 

生活重心 得自己追尋 

 

想要的生活自己建立

˙

期許自己不給人挑麻煩 不給人壓力  隨心隨緣 就這樣ㄅㄚ

 

很期待中共開戰   ,可以死於非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