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還是我跟老闆兩個人~~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外面吃

原本想去圖書館吃翰林茶館 沒想到週一休館 翰林茶館也休息

只能到對面去覓食

原本到了一間印度料理 看了看菜單 有點超出預算~一個人就要兩百元

只好厚著臉皮走出店(這是我人生第二次這樣做,第一次在大學的時候)

剛好隔壁有間小店,就走了進去

廚房跟用餐區同一個空間,所以都是油煙味

高雄小雞食BAR境

但是裡面的設計算溫馨的

這也也算亞州新彎區~八五大樓旁 

所以來往住宿的客人也很多,我想平價一點的美食這裡也算還OK

高雄小雞食BAR境

老闆點了打拋豬肉飯

高雄小雞食BAR境

味道還不錯~~ 吃到後面有點辣~~~ 他的冬瓜茶很甜 所以不適合我 我不屬於螞蟻群

高雄小雞食BAR境

我點的是照燒雞肉麵

高雄小雞食BAR境

麵是我喜歡的麵~不是黃麵,是比較健康的麵類

而蛋他選擇用半熟蛋 ,對我來說中餐大概是兩主三肉一菜

所以主食部分就太多了~我把地瓜給了老闆享用

肉的部分但跟燒肉就差不多了 

麵的話 我也是沒吃完喔~~~

菜很OK!!! 

牆上也有分享共用的地方 很特別

高雄小雞食BAR境

他真的是個很不起眼的小店

高雄小雞食BAR境

店家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52號 MAP

電家電話: 07 269 3130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