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海

 

心情鬱悶的時候聽聽海的聲音 

 

坐在海邊可以靜靜的一直思考

 

雖然現在在感情路上 有點跌跌撞撞

 

想想是不是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否太執著

 

也該檢討一下自己

 

在ig 和FB上常常看到一些字句覺得很有共鳴

 

我不會以愛之名束縛你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但是你會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能想起我 並為我拒絕一切曖昧跟誘惑

 

這看起來很正常 但是 對於某些人做起來卻是綁手綁腳的

 

有些人喜歡沉浸在這樣曖昧的氛圍裡,也許我不夠前衛

 

我總覺得,自己專一 ,可能做法太封閉自我,只以對方為主~~~~~

 

所以當我有男友,我會不接受任何異性的搭載,也不希望男友搭載異性友人

 

我也會避嫌的不跟異性單獨出門,我也不希望男友這樣做,只是,對方認為就很單純的吃飯沒甚麼

 

那我也想來改變一下做法,讓自己輕鬆點,不需要為了這樣的事情而鬧彆扭

 

因為, 我不是沒人邀,我也不是孤僻的人,是我覺得該尊重男友,該給對方一個自認為的安全感

 

但也許,自己想的跟別人想的不同,學習改變生活模式跟相處模式 也許會更好

 

只是我真的不太能忍受,男友私下跟其他女生出遊當然過夜更是一種背叛

 

若是普通的朋友其實也可以一起認識,還有一個想法就大概是還不穩定或者就是只想讓朋友以為自己還是單身吧!!! 

 

單身價值高~~~~這不否認~~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應該要讓自己開心點就好~~都這個歲數了,還要堅持甚麼???

 

到底??????????? 這樣的心態是甚麼??? 約定的時間明明已經到了???? 為何要這樣?

 

一切轉念吧!!!!! 自己也不夠那麼好!! 現下好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未必不是個好方法

 

現在也沒甚麼可以失去的呀!!!!好好地在這個世界走一遭~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妳我不受束縛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隨緣~~~ 有緣有空就見,想找哪個朋友就找哪個朋友~~~也是很好的一件美事

 

這樣也是輕鬆自在的!!!! 隨緣吧!!! 會更輕鬆自在的! 不要害怕失去!

 

也許有時候會沉浸在一種思維裡

 

為何我總是邀約的時候,還要戰戰兢兢,深怕今天不想出門,我愛看海~~得到的是我累了...妳可以自己去

 

別人的邀約.好像聽起來是被迫的,但是實際上也許自己也想去的不是嗎?? 不然也可以拒絕呀!!!

 

難道說走就走的時間點只能停留在剛開始ㄇ???

 

若是更熟悉會減少見面跟相處的機會~~~ 那這樣好像怪怪的

 

心態上的調整 真的需要!!!! 讓自己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