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墾丁兩天一夜同學會

回到高雄第一件事情 直奔大魯閣

阿嚕想要看賽車

但是要先吃晚餐

阿嚕愛吃麵,所以通常會選擇有麵食類的

沒有排隊的目前就是拉麵啦!!!!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目前有活動~打卡送蛋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我的野菜玉子

家面要給小孩的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但沒有全熟~~不敢給小孩吃~~~當然是我吃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空間算還可以,因為四人桌都客滿了 我們是一整排坐一起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嚕妹已經很愛自己吃麵吃菜 所以我就放生吧!!

大魯閣一風堂拉麵

一風堂相對於漢神樓下的拉麵來說 比較清淡 比較適合孩子吃

有些拉麵的口味太鹹了 我都害怕孩子的腎會承受不住

再加上我家的很愛喝湯,更不能選擇口味太重的拉麵讓他們吃

所以一風堂對孩子來說 是還OK的選擇~~~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