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只有兩個人~

所以老闆特准帶我出去吃飯,不用再出門買飯回來

選這間的原因是,他平常不接電話先訂單,只能現場候位

我們原訂11點四時出發,結果到了是十二點半了,還好沒甚麼人~

可是坐下來點餐後~~突然 人潮多了起來,店內一下子又沒位置了

這是我剛坐下來的時候

和記肉骨茶麵

和記肉骨茶麵

老闆點好餐點

和記肉骨茶麵

我點了腳筋伴麵 還有附清湯

他的麵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 每一條都有醬料的味道,腳筋也很軟嫩,但是不是爛爛的那種,滷得很入味

我後來有加了一點豆瓣醬,剛開始吃鹹鹹的,但不是死鹹,可是後味開始有辣的味道了,所以怕辣的人就不要吃太多

和記肉骨茶麵

老闆點了肉骨小茶麵

老闆的肉骨茶我也偷吃了一下~ 麵在湯裡麵泡久了也沒有爛掉,肉一咬就掉,不需要一直啃~對於淑女來說是很方便的

不會失態 湯頭很鮮甜,會一直喝到光光光~~~因為不會越喝越鹹 ,菜頭是墩到入味,蔥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和記肉骨茶麵

原本看著隔壁桌的菜色好好味的感覺~~~後來自己點的 也是很好吃阿

下次來吃想試試它的滷菜

和記肉骨茶麵

外面有兩隻狗兒還有小狗屋讓他們玩

和記肉骨茶麵

他們真的做到是鼻子朝天了~~~ 只是想吃就得照著他的規則走,也沒辦法.....

要不要等就真的要靠運氣囉!!

他有時刻表別撲空了

和記肉骨茶麵

店家資訊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MAP
電話號碼 07 535 2661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