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去年的今天我跟年情人和習慣阿嫺去了一間餐廳吃飯

 

520這天又變成了一個商業化的日子了

 

也許今天也是個大眾告白的好日子

 

大家一起來告白

 

星期二的晚上跟一個朋友聊聊

 

聊完後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一直處在低點,雖然表面看起來都好好的,實際上,心理千瘡百孔

 

人生很難,但是總有出口

 

我不斷的問自己  人生目標是甚麼??? 現在我該做的是甚麼???  我到底要過甚麼樣的人生???

 

一天過一天 一天算一天  

 

黃酒下肚 一杯接著一杯  當穩穩在椅子上都不會有任何感覺

 

可是一旦站起來  血液循環  酒精值衝腦才是真正考驗的時候

 

問問自己真的想要的是甚麼???

 

當了太久的冤大頭,也繞著別人當地球旋轉了太久,忘了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膽小鬼

 

找不到平衡點,就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擺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