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出門拿生魚片跟海膽就沒出門了

 

在家的感覺其實很好更希望有人一起,但是掛念的總是不在身邊的人

 

早上攤在床上看了一部艾瑪史東的電影

 

晚上平凡五金的晚餐過後,自己調了四杯調酒配了愛情電影- 樂來樂愛你

 

一樣是艾瑪史東所主演的電影

 

我有點印象這部戲,我有看過,因為一開始的四個女人參加party的洋裝很有印象

 

電影裡的音樂也讓我好陶醉,一杯接著一杯,有幾次窩在沙發上都不想動彈,就聽著音樂跟著節奏走

 

電影每有拖戲沒有中斷,分了四個階段

 

就像作文裡的起承轉合一樣

 

當然愛情很美好,兩個對眼的人,新鮮做甚麼事情在一起都是開心

 

不管是很簡單的一個早餐,或者雙方在忙碌的時候,掐著一點點時間而珍惜相聚

 

對於我的個性,我很支持另一半的決定,但是,態度上也得忠於自己,每個人都希望對方的計畫裡都有自己

 

若未來的計劃裡沒有了自己那還談甚麼感情? 

 

當然若是短暫遠距離或者是出差,我覺得這都是短暫的,能在身邊一起扶持是最美好的過程,但有時候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不是嗎?

 

在愛情的甜蜜期,甚麼都是美好的

 

經營愛情裡需要的是如何磨合??? 聽聽對方的聲音ˋ,我的缺點就是統整性太差,無法聽到對方背後的語意

 

因為有些話太直白太傷,但是,我太笨!!!真的都需要講清楚???!!!對自己來講有時卻很傷,怎麼說呢??好像是自找的吧!!

 

當兩人意見分歧,需要做重大的調整或改變的時候,如何溝通???如何能取得平衡?? 我想也是需要兩人各自說出想法跟做法???

 

理智點說???? 但是,這個部分有時候挺難的,一步錯。步步錯。 

 

一個字 一句話 一表情 擔心甚麼都沒了.......................

 

這個心情我很懂,都幾歲人了,應該要有理智的態度來面對所有事情

 

在秋天涼意的季節裡,兩個人分道揚鑣,結束這美好的緣分,在電視機前的我真的覺得好遺憾,也許這只是我們所期望的,不是嗎???

 

兩個人各自追求了自己的夢想,最後並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這讓人也心情澎湃

 

最後一曲道盡了兩個人若在那個時候多聽一點、多理解一點、只要有一個人退一點、另一個能接受一下,都能有最完美的結局

 

最後一首歌的時間,所有空間時間都只剩下他們兩個,只有他們兩個才知道這首歌的故事

 

時間再重來一次也許就不會有缺憾,兩個人的心心相惜、珍惜彼此、相互信任

 

是否今天的結局就不這麼催淚了

 

當然我沒有真的掉淚,只是覺得可惜,明明可以有很好的結局的。

 

每次看完這些影片都覺得真的要懂得珍惜,但是真真在自己身上所遇到的事情卻都沒辦法這樣做???

 

想珍惜, 卻一直被拒絕在門外

 

我想其中都有逼不得已的原因,不管是自己的夢養也好,自己的靈魂伴侶的條件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差一角的完美

 

手中握著選擇權,隨心的選擇嗎 ?  

 

我一直學習放下 ,就隨緣吧

 

我只是一下子找不到目標

 

但 我想我也沒有需要這樣被對待

 

我能很珍惜自己想愛的人跟真心愛我的人

 

但是若是二心,雖然摩羯座的忍受力很高,很會說服自己再等待一下,說服自己也許他有不得已的理由

 

但 時間到了 我還是會逼著自己轉身離開

 

但願每個相遇都是適逢其時

 

我也期許我自己能珍惜當下.......也能不要有缺憾

 

再來感受一下~~~~原本的幸福

 

樂來樂愛你的電影主題曲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