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路上 自己去了市集  看著一對一對  好生羨慕

 

繞了一圈後決定還是騎車離開

 

一邊騎 很難過 但是忍住淚水沒潰堤

 

車廂帶著跑鞋跟運動衣想說可以去運動一下 清醒一下思緒

 

可是 一邊跑一邊哭嗎??? 好像有點太難看

 

無腦的買了四杯星巴克~~~ 喝得完ㄇ??但是我的腦袋真的無法思考

 

我總覺得我又要吐了 ........  趕緊離開現場

 

回到車上眼淚已經開始莫名的往下掉

 

回到家裡  嘶吼著   

 

我不想情緒勒索 我也不想讓人覺得 我討拍

 

這兩天的思緒  又開始不穩   人生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我理不清自己的頭緒 ..... 我只想著 是不得已的 ,我也沒甚麼資格干涉或生氣

 

沒有好處   也許  不說  就是為我好 因為不需要讓我知道這些難過的事情

 

我只要好好吃好好睡  過好自己的生活 這樣就足夠了

 

可是,好難啊~~~~ 哭著敲鍵盤  抱著馬桶哭又吐

 

在人面前 我絕對是好好的 一個人  那內心呢??????

 

傷痕累累    我    在等待  美好的人事物   也許這就是過程

 

不聽不問不想 就是對自己最好的做法  

 

我掙扎甚麼??????

 

我還是很想有個小家庭啊!!!!!! 有個人依靠疼愛~~不管是幾個人的小家庭。

 

心怎麼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