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長慎入》》
《《是真的很長很長喔!!》》
一瓶燒酒配一部電影(喝!!)
片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所有故事都得等到結局才知道誰是被利用的那一個
自以為找到幸福了 ,遇到對的人
坐在靈骨塔前才知道自己是顆棋子
也許心甘情願的被利用,因為太愛
但我覺得好傷阿!!
成全裡一定會有人被犧牲,有贏就會有輸
二擇一 有人一定得退出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落入陷阱,這讓人不禁讓人覺得他應該就要這樣被對待嗎??
難道誠心相待就該被利用嗎??
真心相待的人為何要被傷?
還不能抱怨??還不能干涉??還要假裝沒事??
其實在獨自的空間哭了千百回
對方問起你如何??還要堅強的說沒事
想愛不能明白說,因為不想愛的人為自己犧牲
最後看明白兩個人都是為了達成對方的願望
現實生活裡有些人明明說好可以溝通可以明講
但是真正說了卻影響彼此的感情,也許推得更遠
在心中已經被畫了個叉
這樣何來說能溝通呢?
又或者只想聽對方說,卻不想說明白自己的想法??
是有多少人能活著內化這樣的真實樣貌??
簡單生活的兩個人
就算吃個泡麵也很幸福
就算平淡的窩在家裡也很幸福
但是真的兩看十年二十年都不相厭嗎??
愛情有進帳 我想一輩子是可以的
最近朋友的簡單小夫妻生活照
就這麼平凡窩在沙發看著電視,這樣簡單的幸福感染在手機前的我
常說出口的愛 說太多變成廉價??
不說出口的愛, 可能是因為要等百分之三千確認是完美對的人才能說,或者是怕賭輸了所以不說
相愛的兩個人就得把自己愛的人交到別人手中才算真愛嗎??
太多都是自以為對他/她是最好的
有些人是我愛,但我還是做我想做的事
就像媽媽覺得你冷,但是小孩並不冷啊!
你覺得不說才是愛,因為怕對方難過
那說了就不愛嗎??說了不是能一起面對嗎??
這又是太主觀的想法了
兩人世界 只有兩人才懂彼此的心
但不說誰能懂??
可能是覺得說了就變成要求,不是自願,顯得不自然太做作
任何人事物沒有絕對 也許事情的變化能改變每個人的決定
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可能得到 但也能失去
所以感情變得步步為營 沒辦法坦承跟信任
有些人就是太難講清楚說明白
因為太清楚而覺得現實
太模糊卻歪了重點跟真實性
怎麼做....只能說人生好難啊!!!
愛情可以很美好,但是也可以肝腸寸斷
你是哪種愛情??
喝吧!!!喝吧!!!
喝完了這杯!!再說了!!!
真的很長齁!!感謝您真的看完!!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