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種 很不甘願的心情

 

雖然有些是必須要付的款項

 

但是  工作了那麼久   戶頭還能清空的一天 這太悲慘了

 

我相信這是短暫的時間會這樣  下個月就能舒緩了

 

個性又害了自己

 

不願意欠人情,只想自己好好撐過就好

 

可是,讓自己變得有點明明很不開心,但是,又要表現得自己沒事

 

這樣的狀況能撐多久???

 

應該是說我的金魚腦 常常把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去想

 

但是一想起來就覺得太氣不過

 

只會自己默默躲起來掉淚

 

也許現在自己還能有人幫忙

 

這樣的事情 開口別人幫忙 真的是件 難以啟齒的事情

 

但是 聽到朋友願意幫忙,心中的感激久久不能忘懷

 

一切從頭開始  一切要為自己努力

 

朋友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 把自己顧好 最重要

 

我應該是太不照顧自己了~~~

 

但是自己又覺得  沒有壓~~我對自己很好呀

 

該上班該做甚麼救做呀!!!!

 

還是得努力存錢了!!!!!

 

都被清空的戶頭 何時才能慢慢恢復???

 

希望自己都能好好的.......................

 

也希望 那些 牛鬼蛇神 都好好的過著

 

有報應也是應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