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八年的青春

 

八年的歲月

 

在今天算是畫下句點吧!

 

上週六拿到了新身分證

 

今天終於從資料夾裡拿出來,默默的快速放進皮夾,沒敢仔細的面對。

 

放在床上的新戶口名簿也還不敢面對現實

 

習慣性的堅強自己,忍住乾嘔,忍住所有不適的症狀,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好好的

 

就算殘破不堪也要築起好的一面,這樣是否太矯情?  

 

也許痛處只想讓信任的人看見,但是,若信任的人覺得麻痺或覺得困擾,那自己不是被當傻子了嗎?

 

很想找個人能真心疼愛自己、信任自己、能互相扶持、信任、包容, 這聽起來很美好,但是,做起來有難度

 

新生活的開始是要自己更好

 

新身分是對自己負責

 

到底如何真誠面對自己? 我開始懷疑我想要的人生? 

 

我真的理性嗎? 還是我總是強迫自己理性? 在關起門來審視自己?

 

我的愛情腦總是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所以,清空了之後,態度要如何修正? 如何才能面面俱到? 如何才能都順利跟平安?

 

真的好難,人生的角色太多,撒手不管嗎? 

 

轉身離開之後,告訴自己沒甚麼好後悔的呀!!!!

 

日子還是要過,路還是得走,如何讓自己有底氣?

 

鍵盤敲阿敲!!!!心理的矛盾依然在,確實很渴望有個安定的人,讓我有安定的心,可以再重新出發~~~

 

但也可以自己過得很好

 

清空!!!!清得越空讓自己走的越遠 也能過得更好  對下一段感情才健康!!!

 

句點之後

 

才有新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