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流行一個文章的開頭叫

 

左思右想........

 

我左思右想,看著網路上最近的國際大事,就像小說的連載,大家都等著下一章的出現,女人真的就是想要拿到錢的慰藉嗎???

 

我覺得就是一個不甘心吧!!!!  但是男人的態度仍然是這麼不成熟,搞不懂自己女人到底要的是甚麼?? 這才是可悲的一點,生活了八年,抓不準前妻的心思

 

女人真的不是傻,是要不要做的點。

 

但是,男人賤的是,抓準你不會做,所以,千方百計的更輕視、更漠視、更刁難

 

在這將近一年的折騰裡,這不曉得算不算自己人生的最低潮??? 因為人生還沒過完,痛苦跟快樂都是比較出來的,我只能說目前是我人生的最低潮

 

當李小姐的文章一出,正是我所想在事情完結後寫一篇文來告別自己這段殘破的婚姻,當然也想揭穿對方的真面目,不想讓他專美於悲情的單親爸爸

 

我不是想討救兵也不是想討拍,就是一種不甘心、不甘願,甚至到最後他們不面對,找了兩個歐巴桑來羞辱我

 

我覺得我真的是算好脾氣了,一句髒話都沒說

 

拿回自己的東西還要被羞辱,這是何等的低賤呢?????我做人真的做到如此的地步?這也是我自己該檢討的部分。

 

過往的平安夜,冗長的彌撒,我其實已經感受不到那種歡樂迎接聖嬰的那種神聖,我的心思都在於兩個孩子的情緒,他們累又無聊,我也不能說提早離開,只能壓抑著想回家的心情一直安撫

 

當然,現在我不會再去參加這些祭典跟活動,日子終究還是會過個平安夜

 

終於能真正體會平安平淡是種幸福

 

動盪不安的2021,還有陰晴不定的2020,我原以為2020已經夠低潮了,沒想到自己捅個2021來

 

到目前為止,我大哭的次數不多,這應該是我自己本能地不去想,所以感受不到這些疼痛,我一直用疑問的方式來問問自己,問問身邊的朋友。

 

是不是我過於平靜,過於不哭不鬧,所以才會被看得如此的低賤???

 

有些長輩問我: 你有給過他機會嗎?? 你有溝通過嗎???

 

我的想法是:  我們都是四十幾歲人了,很多事情都看得懂,很多前因後果大家都心知肚明,問題是合理嗎????

 

當我被不合理的對待,我能忍下來,是否代表我就要忍永遠???

 

太多心理的不快,我始終還沒有放下,只是一直壓抑著,我就是個未爆彈,也許永遠就這樣靜靜的,也許有一天會爆炸

 

我只知道,做人不能太過份,該適可而止

 

情分至此,我的忙碌掩蓋了所有真正的情緒

 

所有事情最後都會回到自己本身,做與不做,想與不想

 

明天就是平安夜!!! 就讓自己平安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