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女之夜

 

快掛了.jpg

 

總是耳聞英迪格的夜景酒吧之讚

 

血月.JPG

 

很愛嘗鮮的我終於有機會來這裡喝上一杯了

 

我不是酒鬼,也不會在外面喝得爛醉

 

今天是我多年來跟著朋友在外喝酒的解放日

 

連假四天的開始儀式

 

我居然忘記拍他的目錄了(這表示我還有下一次的機會)

 

菜色都很下酒

 

我們點了三道  :  綜合鹽酥雞   魷魚腳  最特別的是炸牛條

 

鹽酥雞有別於外面攤販的鹽酥雞是因為 他炸得比較酥脆,應該是有炸比較久吧!!! 再來最特別的就是他的胡椒粉帶點中藥材的香料

 

綜合鹽酥雞.JPG

我個人就是愛中藥材 不是甜甜的 ,也不辣,一吃就是中藥的味道

 

魷魚腳 都切得很大塊~~三個人份量是夠的 

 

炸牛肉部分,聽服務員說比小牛排的分量多一點ˇ

 

全部食物.jpg

 

口感也很特別,不會特別爛,但是嚼勁上,也不是需要我們很用力拉扯的

 

今天是連假之前,所以對於入場的基本消費比較高,今天的價碼是一個人低消六百只能喝三個小時,後來看看真的三個小時也夠了

 

我們原本的座位比較不是角角邊,我們想換到角角邊比較好聊,我們是三人行

 

服務員說,低消要變四個人的低消才行

 

其實我跟朋友再加點東西就行了~~很簡單

 

所以我們換了角邊的位置

 

酒友.jpg

 

重頭戲就是酒了

 

三個人裡面有個朋友無法喝酒精類飲料

 

所以就剩下我跟另外的朋友了

 

我印象他點了格雷紳士

 

我的部分就真的忘記了名字

 

我的酒.JPG

 

我覺得很順口....沒啥酒精味道,這也是我愛喝調酒的原因

 

至少我也上了五洲調酒班,未來的日子我也可以再度學習如何調酒壓!!

 

最後我們兩個又加了一次炸彈,三個人喝兩杯

 

炸彈.JPG

 

嗆辣中藥酒 加到長島冰茶裡很特別的味道

 

前面的那個兩個小杯子,若想要先嘗原味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無敵中藥,加上酒精濃度無敵高, 我喝了太大口~~~整個有點嗆到

 

朋友直說 我就是想醉吧!!!該醉的時間還沒到

 

但是太久沒喝的我,坐在位置上沒啥感覺,但是酒過三巡,站起來走個十步

 

天哪!!!!暈眩感從肚子裡竄到腦袋,開始暈眩,身邊朋友說要拍照,聲音好遠好遠,但明明兩個人在旁邊阿

 

 

吧檯.jpg

 

酒量也退太多了吧!!!!

 

可是在吧檯稍微休息一下後~~~讓酒精順了腦袋一下,清晰的聲音又回來了

 

暈眩感也沒了,不然我馬上趴著應該可以睡著

 

重新回到位置後,我又把剩下的炸彈喝完

 

嗯!!!!!是時候該回家了,還好在路上沒有脫掉高跟鞋的創舉

 

環境.JPG

 

只是,今天很可惜不能到通霄,我下午還特地睡了一下呢!!!

 

沒關係 時間機會都還有~~~~ 除非突然掛了.....那我也認了

 

我跟朋友還能搭捷運回家!!

 

這還算OK囉!!!

 

英迪格KO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MAP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6:00 ~ 00:00
週五 ~ 週六 6:00 ~ 01:00
服務電話:07 272 1888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