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熱到爆表,不想出門因為還要整理媽媽包,不想太遠,只想吹冷氣

選擇了兒子愛的,離家近的Remember EAT

今天中午居然客滿,這是我們吃那麼久,第一次發生的事情,我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這裡不用等,人不多,舒適,乾淨,小孩愛吃麵還有爆米花

而且今天的餐點需要等20分鐘左右,再加上只能坐一樓吧檯!!由於廚房在一樓,所以一樓熱到我快抓狂了~~

所以我們先點了餐,主廚人很好,因為認識知道我們是常客,所以有先幫我們做餐點

後來我看到有人下來了,我就問說那我們可以上樓坐嗎?

服務生居然跟我說 : 我沒有時間收!! (這個回話好NG)

我說 : 我可以幫忙把餐盤整理放一旁沒關係!

我還是執意上去了,我問服務生說 : 可以借我一個托盤嗎?

服務生看了有點生氣,拿著托盤就走上樓

後來我自己抱著小孩拿著一杯玉米濃湯和端著一盤義大利麵上樓

樓上走了三桌,所以老公和服務生就把一張桌子清空,然後下樓再把剩下的餐點拿上來

EAT

這樣的景 真的很少有~~ 服務生的回答 也真的很少有~~~

這裡的環境真的是我喜歡的,餐點也真的是用心煮的

必要點的就是綠綠的麵 ,羅勒嫩雞義大利麵

蘿勒醬是主廚自己調的,麵的話我覺得比天蔥還好吃,麵很Q不是硬喔!! 阿嚕 跟嚕妹都好愛吃,連嚕妹都能自己吃好多!

兒子不愛吃肉,唯獨這裡的嫩雞肉他會吃,兒子也很愛這裡的爆米花,爆米花是無限量供應的,

EAT

幾乎每一段時間都會來報到一下~~~~

所以就把照片補上來了

DSC_2875.JPG

DSC_2879.JPG

妹妹自己用筷子夾爆米花

EAT

他的餐點都是會附贈玉米濃湯和兩個塊的蒜味小吐司

濃湯部份我個人覺得是用濃湯粉下去再煮的,然後小吐司不單賣,吐司是現烤的很好吃

餐廳空間部分以前是有包廂的,但是用途不大,所以他也把包廂空間撤掉,讓二樓整個寬敞了起來

今天真的是高朋滿座

老公點的是奶油義大利麵 

餐廳的落地窗旁邊都還有兩組沙發座椅,是很是和朋友談心聊天的地方

EAT

牆上都還會有特殊的餐點或主廚推薦的餐點

EAT

周邊有兩隻大熊是孩子愛的,但是我通常不給小孩碰,因為絕對塵顢很多,我們家兩個小孩有嚴重的過敏還是少碰為好

這是廁所旁的大熊,餐廳廁所也是很乾淨的~

 

EAT

這裡還有一個優點,有書籍和童書,每每吃完飯阿嚕和嚕妹都喜歡聽一本故事書才能安心回家

EAT

書櫃上面的書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喔!!!

自己一個人來,也能點杯飲料細細品嚐書~

EAT

跟三五好友來 打卡還能有起司薯條免費,今天我們等比較久,主廚主動送我們一盤

一來我減肥,二來吃不下,我就送給旁邊的人吃了

EAT

起司薯條我有吃過,炸得很漂亮很酥脆,會停不下來,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哀~~~~太久沒當食客,所以很多照片都不是剛送來的漂亮樣子

都吃下去才想到要拍~~~

雖然今天有烏龍事件發生,但是還是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

值得分享的

Remember EA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7號

   Remember EAT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到晚上9點半(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