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當起業餘部落食客了~~

 現在餐廳的選擇只能把孩子當成優先考量了~

首要條件包含兩種:餐廳環境以及孩子能吃的餐點

我家的小男孩愛麵食類,麵包麵條都可以滿足他

假日來到了大魯閣,平常吃的都要排隊,個人不愛排隊

所以去聚火鍋登記了電話要等四十分鐘,後來又來到了天蔥,天蔥十分鐘後可以立即用餐

再加上天蔥有小鬼愛的羅勒麵(兒子說的是綠綠的麵)

現在的菜單有好多選擇兩人三人套餐都有

我們選擇了兩人分享餐

天蔥牛排

天蔥牛排  

兒子必定選擇羅勒義大利麵

兒子可以自己吃完開心的很

味道很夠偏油,麵算比較軟不是Q彈的,蝦子大概是冷凍的,菇菇我喜歡,

 新天蔥牛排  

 

老公選了牛排

牛肉我有吃一口,肉質嫩水分還留在裏頭,大概六七分熟左右,在王品大概都吃五分熟~~但是這是瓷盤再加上不是頂級牛所以還是煮熟一點好

天蔥牛排  

餐前蒜頭麵包,烤得很脆,我很愛,由於現在有飲食控制,所以不敢太囂張

蒜麵包是現烤的,所以送來的時候都還是熱熱的,皮也脆脆的~~我好愛~~

天蔥牛排

牛排還有前菜

前菜 部分 只有番茄我不敢吃,其他大概就一般般了

天蔥牛排  

湯品我們選擇了一個洋蔥湯

看起來是完全洋蔥下去燉的,兒子猛喝,一定是很好喝

天蔥牛排  

和牛肉湯,剛喝的時候是甘甜,牛肉順口,但是喝到最後會覺得越來越鹹

天蔥牛排  

甜點部分

千層蛋糕  老公愛甜食,只要甜的他都愛,所以這個巧克力也不例外,我沒有嚐一口,因為我怕胖

天蔥牛排  

還有冰淇淋有很多種口味,有巧克力、香草、芒果

我們選擇了芒果給小孩,因為是冷凍的,所以他凍到有點難挖,真的要等些時間,連鐵湯匙都要很用力挖

妹妹是一口接一口的吃,我想這種水果冰淇淋是不會死甜,所以滿適合小孩吃的

天蔥牛排  

餐前飲料我衷於黑咖啡~~我對咖啡的愛永不變

黑咖啡喝起來順口,不苦個人覺得不需要加糖~~ 但是怕苦的人我想您還是加點糖吧!!姐姐我有練過所以可以純咖啡。

天蔥牛排  

來大魯閣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兒子的玩樂空間

一個是小汽車的軌道遊戲,兒子稱之為上下(因為可以把車子載上載下)

天蔥牛排

妹妹也會自己拿一台一起玩但是通常都會被惡霸的哥哥控制

天蔥牛排

還有另外的一個點,那就是小型電軌賽車

這個我們就得看服務員再讓小孩玩了,因為兒子喜歡玩的是大人的車,有些服務員不讓他玩因為容易翻車他們會很累,有些服務員會幫兒子設定慢一點就不會翻車,兒子也玩得開心

其實我也有心動想幫兒子買一台讓他有屬於自己的車~

這是哥哥在教妹妹怎麼把遙控器放好

天蔥牛排

這是在鈴鹿賽車的一樓

天蔥牛排

妹妹還不夠高 都要墊腳尖看

天蔥牛排

Mr.Onion店家地址: 80662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3樓
Mr.Onion電話號碼: 07 793 3757
Mr.Onion營業時間 : 早上11:00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