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曾經是我的天堂,我的喜怒哀樂與生活札記都在部落格裡,隨著無名小站關閉後,我的部落生活也告一段落

好想看看我的曾經過往,但是,卻無從找起......

如今我在這裡再次重新出發......也代表我身份的轉換

目前我是人妻,也是兩個孩子的媽,此刻,我可以寫下當為人妻為人母的心情,而不是過往的愛情故事

也許是心情低落開心 也許是親子旅遊 也許是屁話一堆

但是就是我的世界

 

雖然在自己的婚禮中有些小不完美

但是現在的我是個幸福的小人妻

也許是太過幸福導致我的智商有點降低

低到老公也會想要把我的頭殼敲一敲 倒底我腦袋在裝什麼

為何會如此糊塗? 糊塗到出門沒關大門.....

老公也氣到不知道要怎麼說.....我也不知道怎麼答???

我想老公也體諒我現在身懷六甲的緣故而原諒我

對不起....老公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這麼糊塗?????

謝謝你.....老公  你還是原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