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媽媽寄來的雞湯和我愛的雞腿

我想我自己能體會當媽媽的不捨和無奈

但是自己很矛盾的是

回想兩年半前的種種 心情還是會很低落

那時候的事情 造就了現在的很多矛盾點

也成就了太多太多無法浮上檯面的事實

站在自己的腳色裡 站在老公的角度上 站在媽媽的想法

有時候無法協調到三方OK 就會很煩

但是 現在 我自己有自己的家庭 這是最重要的

要保護的也是自己的家庭 不是 嗎?

但是每每自己的媽媽聽到自己感冒而哭泣

看到自己的孫子不舒服而難過

我也很不捨 

現在 我知道媽媽很努力的修復 很真誠的對待

但是很現實的是  若有一天 狀況又糟了  很多事情又化為烏有了

看著自己的一對兒女 是否以後 我們能不要這樣吵吵鬧鬧

是否我們能一家人平安幸福的過日子

也期待 媽媽能解開心結而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天倫之樂

我何嘗不希望呢?

每當看見婆婆抱外孫女 或者抱內孫 

我何嘗不會想到 自己的媽媽也想抱抱他們 跟他們玩玩呢?

可是 這關 還得需要通過種種關卡 

願天主 能給我智慧來化解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