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也沒想過我會有跟同事起衝突的一天?

 

算同事嗎??? 老師跟職員?? 真的是做事不同調

 

大家都是互相幫忙 互相 協調 把事情做好就好的想法

 

外面職場上的官腔 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們不期待他們能幫忙甚麼 但是至少準確率不要這麼低??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個來來回回上,我更想拿這些時間來看電視

 

但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根筋有點問題 居然去跟一個沒能力的人吵

 

昨天的聚餐我逃跑了,我現在也不是甚麼虔誠教友

 

再加上  有這樣觀念的教友 真的很敗壞,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只是現在這個時間醒著,我覺得自己也很有問題

 

房子看呀看~ 目前還沒有很適合的環境

 

空間若寬敞  我自己準備櫃體 也是很好的

 

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 

 

我越來越像無頭蒼蠅 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飛

 

目的地是哪裡我自己都不知道  

 

學校的工作事務和環境是很單純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把事情做號就好,誰做都一樣

 

應該是說 值得做嗎??還是會衡量一下

 

人都會有惰性  我也一樣  只是  我都是忍到一個極端 然後 放下所有 一走了之

 

我也可以甚麼都不要  沒甚麼是一定要的 

 

工作通常就是看不慣的人自己會揀去做

 

結果 我就是那個看不慣的人

 

好像又該去睡一下了~~~~~

 

今天晚上還有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