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需要把自己的最弱的一面顯現在任何時候

 

工作的時候就是工作  不需要失魂落魄 不需要魂不守舍

 

面對其他的人事物 不想讓人知道  也不想有多餘的憐憫

 

回到 自己的小天地  騎著車在路上   手上握著方向盤

 

思緒總是 雜亂無章  想著點點滴滴  難過的心痛無比

 

我們睡過同一張床  喝過同一杯水


也牽過彼此的手


要懂得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世界這麼大  有人對你好 你要感到驕傲


人心這麼小 有人心裡能裝著你 這是你的自豪


我們可以買到很貴重的東西


但是永遠買不到一個真正愛你的心

 

現在!!!!

 

我已經不再期待你連繫我了


其實你不必這麼擔心   我從沒想過要糾纏


我一直努力勸自己要放下但是捨不得


想挽回又覺得不想把自己弄得這麼卑微


努力這麼久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很抱歉我的出現讓你帶來困惑  我真的本來不是這麼主動的人

 

我也想學著別人自己想要的要自己努力,所以,總是主動的詢問

 

沒想到反效果了  SORRY 讓你壓力大 


以後你不再聯繫我    我也不會再糾纏你了


你是我第一個自己倒貼的人

 

也是第一個 主動離開我的人


很愛很遺憾  很不捨也很無能為力


現在我輸的一點渣都不剩


我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


也許你很久以後才會懂


像我這樣傲嬌的人   要多大的勇氣才這麼主動


也是憋了多大的力量  才會徹底放手

 

不想束縛  不想要有壓力  目前 就這樣吧!!!!!

 

我為了自己想要的放下尊嚴我也努力過了  我只想有人一起成長與相互珍惜 一直走下去

 

互相磨合 相互信任  一起努力 也能互相安慰  

 

誠心相待   貪圖的 唯心而已

 

很多事都能一起溝通的   不想猜心  

 

很想找回 那真實開心的自己  能笑得真心  而不是虛偽

 

真心的笑容 何時才能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