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瘋狂地看591,對!! 我想搬家,因為觸景傷情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真的有這麼難過嗎? 都看不出來耶!!

 

但其實也不會有人知道~~~哈哈哈哈哈

 

只是 我也喜歡光明正大  並不是高調 是覺得很正常的社交....

 

心情一直悶著也許不是這麼健康,只是,是我自己看太重

 

這樣好像會內傷 也好像自虐一樣,我需要時間的沉澱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總想知道真的事實,卻又回到了原點

 

裝睡的人叫不醒,想騙你的永遠得不到真實的答案

 

或許已經預設立場,跟假設不符,自己就不願相信

 

有時候一直過不去 總是思考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想破頭真的還是沒有解答,這沒辦法跟數學一樣都有正確答案

 

但是,又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隨緣吧!!!! 想也沒用呀!!! 因為是要雙方的,單一的渴望跟維護是沒用的。

 

就好像 事情都只是做個樣子並不是真心的,那也沒用

 

所以,我想搬家了!!!!

 

工作上,昨天為了趕時間,跑來跑去,果真又想吐了!!!! 真的是個沒用的身體!!!

 

有人也會告訴我 ~~不要任何事情一直硬扛

 

有些人也會跟我說,有事一定要說,要幫忙一定要說

 

當然,我都是真的沒辦法才想找人協助,當我出口的時候......得到的有時候卻是,不是我不幫你,而是我為難

 

不然就是直接假裝沒聽到,哈!!!!!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客套話

 

心又涼了!!!!! (那當初說的????? 要幫忙是怎麼回事??)

 

就像

 

又有些人:  當你分享你自己去了哪些地方? 有人會說:下次揪~~~

 

真的揪了幾次~~~,都是委婉的說時間滿了,最後變成漠視????? 那到底???為何要一副很想參與的樣子?? 但是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去

 

可能真的太笨了~~~~ 總是聽不出別人的懸外之音

 

好吧!!!!

 

所以在工作上,基於太多人的假情假意,我不想熱臉被貼冷屁股,或者 一直被無情地拒絕

 

那我可以做就可以做了

 

就撐完這半年  12月就可以下線了

 

其實又多了一個招生的文宣工作,昨天也才告一個段落!

 

再加上星期六的菁英又要上課了!!!!  這幾天都跟沙發度過.........又是你睡過的沙發.......

 

腦袋需要清醒清醒再清醒  時間會過得   傷痕會過的   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訴苦只能得到當下的安慰  找男朋友只是想得到疼惜  

 

久了 也膩了 ......  第一次 緊張的陪伴  第二次口頭上的安慰  第三次大概就已讀不回了吧!!!

 

不管是工作上的分享或生活上的瑣事,也許不想浪費時間聽~~~ 但另外一個想法也許不是事是人的問題~~~

 

今天也到校長室開了個會~~~~

 

我的腦袋真的該進點東西了!!!  太沒心機的想法需要丟棄,人要學著自私,也要學著以自己為主就好,不需要太良善,這樣就不會受傷

 

不管工作上感情上,太軟弱是我的致命傷,與人為善也是個缺點,人人好~不想與人抗爭對立也是個壞處

 

甚麼都不想去爭 也不對!!! 

 

是個爛好人的個性!!  需要到一個極端才會狠下心! 

 

有時候我又很固執,固執的點在旁人看來很怪,至少我對得起良心~~~ 

 

我又開始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我想至少目前有個小小的目標可以做 

 

轉換個心境 說不定會有其他的路可以走.......

 

明年的生日  照慣例來個旅行   國外國內  都好  自己去自己決定  這樣很好~~~~

 

也許這是我的功課......

 

我要學會工作跟情感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