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上 看到幾段話

 

大概是我帶主動了 才會覺得我的愛有點廉價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 我原本不是個主動的人 不是對誰都這樣

 

有種傷害叫忽冷忽熱 有種失望叫心知肚明

 

別任在乎你的人變得不再主動

 

別讓對你好的人覺得不值得

 

失望只是離開的前奏  沉默是無奈的選擇

 

有些人對於自己的條件自信滿滿

 

我只是道德觀比較強烈

 

每個人都在衡量輕重,所以,不真誠

 

但是太過於追根究柢  傷得還是自己

 

甚麼樣的關係做甚麼樣的事情

 

我可以愛得很深  我也會要求自己放得乾淨

 

在感情還沒完全徹底死心前  我還是會回頭

 

感情上  我真的太弱勢了   學不會手段 學不會駕馭

 

只好 好好算數學了~~~~畢竟明年就要準備唸書了!!!!!

 

增進自己的能力 是好的,相信會有更好的自己!!!!

 

兩點了  還是睡不著 ......... 

 

我怎麼一直受傷???????

 

明天開始來說說工作吧!!!!

 

一直沉浸在感情世界裡  內傷會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