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一次的不合理對待

 

我一定要寫下來

 

是說剛開始我還是以為他們是善意的一起去彌撒 跟陪孩子主日學

 

可是呢~~去到那邊 完全不一樣的狀況

 

今天的主日學是拜苦路,所以在聖堂的周邊要繞一圈,我抱著妹妹想走在最後

 

可是她們卻以為我要把小孩抱走,硬要我走前面,我說了一聲無聊

 

他卻回你才無聊

 

但是在這過程中,無論我走在哪裡就是有一個人要在離我最近的門口待命著

 

這是犯人的待遇嗎??

 

口是心非的家庭,真的是一模一樣 令人作噁

 

妹妹說在聖堂,就有人在聖堂勘著我

 

妹妹說要去拿東西,就有人急急忙忙地跟著過去

 

真的是太可笑了 

 

彌撒結束後  我跟妹妹說好要立即離開

 

那大香菇居然 居然 還到處去問 有沒有看到我

 

這真的是要真誠找我陪孩子一起彌撒的嗎?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