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想念會吐的日子

 

彌撒領完聖體時的祈禱特別讓人想哭

 

總是問一下天主~~豬仔是否有乖乖地待在天主身邊

 

希望他好好的

 

今天早上去回診~~醫生說今早也是有一個胚胎壞掉的~~

 

怎麼會這樣呢????

 

這也是一直思考的問題~~ 空氣? 食物??

 

11月試煉靈月~~ 我的天吶 我是該怎麼度過這個傷心地月份

 

星期五是為亡者祈禱的彌撒 也是耶穌聖心彌撒 ,豬仔啊!!!!!媽媽好難過啊!!!!

 

身心煎熬的日子~~~ 真的有點不太開心!!!

 

有時候呢 聞到臭味道 還是好希望自己會想吐! !!  這就表示你還存在的意義!!!

 

每每寶貝們在問我,寶寶去找天主回來了嗎?? 真的心如刀割啊!!!

 

好難解釋讓他們懂~  妹妹很貼心地都會擔心我難過~~

 

我哀叫一下 他都會問: 媽媽你怎麼了????  真的是好可愛!!!

 

這樣的日子~~~~ 真是煎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