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難熬的日子

 

嚴格說 應該是從10/20早上開始就難熬了~~~~~~

 

上個星期莫名覺得應該要提早產檢,星期五晚上太趕了,趕不及掛號~只好延到隔天早上帶妹妹去剪髮拍照後再去產檢

 

小豬仔七週時我驚覺他/她的存在,經過一番討論與掙扎後,決定開心地等待她/他到來,這是不在計畫內的驚喜

 

星期六早上到了診所看著螢幕上的大小,開心的小豬仔又長大了~~~

 

可是醫生驚覺不對勁~~~ 螢幕上該有心臟的閃動,怎麼沒有了?????

 

反覆的照押照~~~~ 我才恍然大悟 不妙 有狀況!!! 自認身體很好的我,又不覺得自己是高齡一群

 

醫生緩緩地問:我是否有不舒服? 是否有出血?  我都很好啊!!!只是機車偶爾騎快了點,偶爾貪心多拿了點東西~~~

 

一切都是正常壓~ ~~~ 前天晚上還因為太緊張想吐~吃太多想吐~~都正常壓~~~

 

我其實一直告訴自己 雖然我不喜歡想吐的感覺,但是至少我還知道小豬仔的存在

 

但是今天過後 ,醫生說~~小豬仔不動了!! 可能某些器官沒有建置完成,胚胎自然淘汰,讓我有點難接受

 

甚至問了蠢問題說:他還會再跳動嗎??  醫生很保留的說: 再觀察。 後面的護士是直接搖頭。

 

我忍著心情回到家

 

一到廁所,我馬上眼淚潰堤!! 哭了好一陣睡上一會兒~~~因為還要到台中參加喜宴~~~

 

真的是尷尬了,是否要避開新娘~  這真的是一大考驗

 

心中一直存在著希望~~ 但是其實當晚沒有頻尿自己就大概曉得沒希望了

 

晚上也是抱著老公直哭!!!! 我也知道老公難過!! 只是我也一直沒辦法控制自己眼淚 ,眼淚直流!!

 

早上彌撒老公獻了一臺彌撒~ 哀~~~祈禱時我還是忍不住掉了眼淚了~~~ 萲童言童語的問媽媽怎麼流眼淚了??? 心疼不捨啊!!!

 

晚上回到高雄還是到生安看診了一次, 副院長說了:這也是物競天擇,自然界先淘汰了不好的胚胎,也是以免日後生下來有諸多的問題。

 

其實我也知道,但是,就是為娘百般不捨,百般的想與他再多相處~

 

今天早上躺在診療椅上,我又哭了~~

 

護士很好的提醒我不可以哭,因為麻醉過後若鼻塞我會呼吸不順,這就危險了~~

 

等我有意識後聽到護士與老公對話,我才完全醒過來,過了不久點滴結束了,我看到房間的角落有兩桶紅血的桶子~

 

小豬仔應該在裡面吧!!!!

 

今天早上請妹妹跟小豬仔道別!!!!告訴小豬仔等他準備好了再來找我們玩!!!!

 

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

 

真的是自認身體無敵健康的!!!! 這都要歸功媽媽從小的補補補!! 補到我壯如牛!!

 

但是卻還是冠上高齡產婦會遇到的問題~~~~這真的是好難接受啊!!!

 

這兩天自己居然會有想要把小豬仔生回來的想法~~~我是瘋了ㄇ????

 

可是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緣分!!!!!

 

總覺得小豬仔~~是我的!!!!!

 

小豬仔!!!!! 再見了!!!!!媽媽會好好的把身體養好~~~你再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