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妹出生已經八個月了兩個寶的日子 也過了許久

真心的覺得 真的好累阿~~~~有人說或大人也常說 兩個寶太近了 所以這麼累

但 我並不覺得是這樣的關係 就算離再遠 還是一樣 要兩個心來伺候公主王子老爺阿

每天半夜又醒來要泡奶或安撫時 我總會又再心理滴咕一次

是要生那麼多幹什麼? 自作孽不可活

又尤其 是我們倆夫妻"自己" 打理小孩 除了保母 覺不假手他人

這並不是抱怨沒有人幫忙 只是在說明為何那麼累

家裡的老爺 是個歸毛處女  時常說我是檳ㄉㄨㄚ 胎歌 愛價 浪費 的女人

有時我也會響砲轟回去 啊 是有多懶惰 是有多髒?

每天每天 再想睡 兒子女兒喝完奶 我還得洗奶瓶 

半夜女兒哭 哭得再大聲 老爺 不醒就是不醒

早上 出門前 還得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齊全讓你好出門

你每天的工作 早上帶小孩出門 忙個一個小時左右 晚上倒垃圾

而 我呢? 晚上 大的躺平 還要處裡小的 我若不出現 妳就讓妹妹哭了又哭 想讓他哭到睡著

累了 就直接把小孩放嬰兒床

我累了能幹麻? 還是一樣要哄到睡

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 還是女人就命賤呢?

也許工作上 我的輕鬆許多 每次看你板著臉 我就知道苗頭不對 算了

記得 兒子小的時候 曾分配過工作 平日我半夜起來 假日半夜你起來

自從你有一次生病以後 假日平日 都歸我

每次我只要拿 半夜起床這件事 妳其實會生氣的說 是沒有幫忙是嗎?

但是半夜這種睡不好的感覺 是很難平復的~

我寧願每天倒垃圾 我也不要半夜起床 

很多人都告訴我說 妳算很好的了 就別計較了

我有時也會這樣告訴自己 真的很幸福了 就別計較了

是阿~~~~我真的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