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是追風少年

我現在只能當追奶的少婦(真的是少婦ㄇ?)

生哥哥的時候一生完就感冒 所以無法親餵哥哥

擠奶人生 只能靠著雙手一直擠一直擠 擠到手酸

二寶妹就幸福點了 我很注意不敢生病

這個孕期只有一小小的時間小感冒 其他真的好加在都健健康康的

只是亂七八糟吃東西而已

目前二寶妹出生的第六天 奶量已經來到了七十

而身為媽媽的我 目前奶量有點追不太到 真的是硬擠出來給她湊合喝

為了半夜二寶妹也可以喝到母奶,所以很認真的半夜也要起來躲在廁所裡擠奶

因為哥哥和老公在睡覺 怕吵醒他們

我想我應該要放輕鬆 像哥哥一樣 奶量不夠 就喝配方奶就好了

哥哥現在也是生龍活虎 活跳跳~~~

追奶的日程表 真的很忙

早上八點早餐 八點五十下樓餵奶 

大約九點四十上樓整理洗奶瓶整理房間

十點喝魚湯 喝完 要快點排空 

十一點綁腹帶  休息一下 十二點午餐

十二點五十再繼續下樓餵奶

預計一點四十上樓 洗奶瓶整理

兩點再繼續喝湯吃點心 喝完要馬上排空

大概只有這個時間可以小睡一下

四點五十要再繼續喝餵奶 

五點四十上樓整理 洗奶瓶

六點晚餐 晚餐結束要排空

八點喝湯 八點五十下樓繼續餵奶 

上樓又是一樣的循環

其實做月子 並不輕鬆阿~~~~~

這真的只有媽媽們了解 

所以探病的親朋好友 可以不要留太久嗎??

媽媽們很渴望休息 睡覺 而不是一直陪笑

這樣的時間表 你覺得 媽媽做月子 就是爽爽的住飯店的意思嗎??

以上就是我的追奶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