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google map 不管是餐廳、住宿、遊玩地點,都有我註明的綠點點

 

今年的暑假原本是趟第二次的環島旅行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縮短了變成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每當我標註了一個新地點 都會看到手機裡原本要環島的紀錄行程 

 

莫名的哀傷 又開始.......

 

雖然現在的食慾還是不高,看著牛排館,還是想起要一起去吃但還沒成行

 

只有我會這麼患得患失嗎?

 

是我太執著?還是我太固執?

 

一直在哀傷中 跳脫不出來

 

雖然這個痛沒有前年的撕心裂肺 ,但,殺傷力也不小

 

新家的資訊我還在持續尋找當中,看了幾家,也實際去了好幾個大樓管理室問了

 

都還沒有一個合適的地點跟價格

 

我知道這都需要緣分,也需要時間,我只想換個環境讓自己再次重新開始

 

也許彼此重零開始也好吧!!!!

 

這兩天的工作來說,不想惡言相向的我總是最後投降,自己做完就好

 

就大概四週的痛苦期,學生跟老師間我選擇跟學生糾纏

 

學生畢竟單純許多

 

職員跟老師之間的想法又有所不同,從銀行過來的行政人員,那些嘴上的利害是我們無法學習的

 

我只想把事情做好,大家能配合,都好

 

不管是工作上或情感上,安穩踏實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的最終

 

雖然,我已經沒甚麼好失去的了

 

至少我能再次擁有不想失去的人事物也好

 

不強求~~~~~~

 

變態的讓自己平靜!!!!! 

 

工作持續努力........聖誕節過了就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