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天都在忙普愛會的事情

 

一停下來 思緒就混亂

 

可能是自己定位沒有搞清楚

 

再加上 自己太想念 ,沒有給對方喘息空間

 

導致現在的結果   

 

但是壓力 我還是不知從何而來

 

但是我想著 彼此好好沉澱吧!!!

 

若真的有緣  彼此準備好的時候才能長久

 

會不會又是我自己的想法?

 

其實 已經被判出局了???

 

現在呢   就這樣吧!!!! 先自己一個人吧!!!

 

多點時間做別的事情 轉移注意力

 

好好算個數學了~~~~~畢竟以前是熱愛的

 

老了就懶了!!!!  雖然現在還是吃不太下東西  盡力了!!!

 

追據裡的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也很希望自己是  但是目前看來是沒辦法

 

暫時放下吧!!雖然很難! 會一直想  一直想  

 

加油了!!!

 

也許等他想好了~~~~就回來了 (感覺我又做夢了)

 

夢醒了   就又要面對現實了~~~~

 

去年的今天~~~ 我們不一樣!!!!  

 

期待明年的今天會是甚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