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看著拖鞋看著羊 心都好痛

 

是我真的太急了嗎???? 

 

是我給予壓力太大嗎??  我只想多一點相處時間,哪怕是在同一個空間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也很美好

 

生活總是有個人可以分享,難過可以安慰,有事可以一起討論,這樣的感覺很好

 

我不是一直愛出門,好像靜不下來

 

其實,可以跟我說我想休息,或者是我需要做事,有事都可以溝通,我都能理解跟接受

 

好不容易敞開心,覺得是個對的人...... 我不貪求甚麼,也不會覬覦別人甚麼.......

 

有婚姻關係或沒婚姻關係我只覺得真心一起有共識就很好~~~真誠相待就好

 

不是這樣嗎????

 

還是男人想的並不是這些? 

 

一開始的契合????是為什麼會變成現在的情景??

 

剛開始的喜歡  為何會變調??

 

剛開始的溫柔為何會變得冷漠??

 

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是哪邊出了問題????  我不想哭鬧.....我也不想太多負面....但是 心  真的很痛.........

 

但是又告訴自己 隨緣吧!!!  有緣分 自然斷不了....... 等他想清楚吧!!!

 

念個書 ....讓自己沉澱一下也好................... 

 

甚麼時候才能好好的過????

 

已經沒有眼淚了.....就剩心痛,真的真的好痛............... 

 

好想你

 

  就是因為想念 才會想見面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