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來來去去

 

不管人事物 沒有經過大風大浪 哪來的瀟灑

 

更不用說平淡人生了

 

今天孩子們的作文是寫著 我那美好的旅行

 

旅行的過程是磨合彼此的機會

 

相簿一次一次的翻,一張一張的看,哭哭笑笑

 

我很開心每一次的出門,其實,就算是兩個人在家裡我也很開心

 

今天的狀況大概是每兩個小時清醒一次,應該是有游泳有差,運動過後容易睡

 

我一直回想我們之間是從哪個時候有了壓力? 

 

是因為太想見面? 還是因為沒有喘息空間? 沒有體諒到對方? 

 

我總是在想,感情的事情我是不是都太依照自己的想法? 最後,卻落得不開心?

 

我又想出門開車了........但是,事情沒做完.....

 

我只想了解真正的原因,但我知道,若人不說,怎麼問都沒用,只會讓人更反感而已

 

也許是我的身分太複雜?? 還是我太黏人?? 也許我太想融入對方生活? 也許?? 太多也許???

 

今天看起了研究所的簡章,與其自己沉浸在悲傷中,也許可以唸個書吧!!

 

念書有用嗎? 但是至少不會一直漩在坑裡出不來,因為已經又開始吃不下了。

 

是我把藍圖畫得太美好了嗎?

 

感覺很契合的兩個人為何不能一起?? 還是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還是對方有自己的隱憂??這都不可考

 

我以為彼此都放很鬆,不管是對談,或在一起的時候,原來我想錯了!!!!

 

等待哪一天吧!!!!  也許我只能空等了~~~~~沒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