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段時間解釋成兩個對的人在錯的時間相遇

 

昨天晚上幾乎沒睡覺,反胃的狀態又開始了!! 希望自己爭氣一點,不要吐的太嚴重,也不要吐太久!

 

腦袋其實一片空白,眼淚流了又乾、乾了又流

 

我以為自己很勇敢不會太難過,這次好像不太能調整,理智告訴自己坦承是件好事,勝過欺騙

 

但是心很傷

 

一靜下來,很多畫面就會出現,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流,卻又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也不想強求,強求來的終究不會有好結果,若我們緣分未盡,以後還是會在對的時間繼續。

 

現在,讓自己想清楚也是對的

 

昨天應該酒精不夠多,撐不久,讓我又在這個時間清醒

 

腦袋瓜不好使,不夠聰明,EQ不夠高,所以,很多狀況在腦袋裡上演

 

當然 自己不是沒感情的動物

 

很多事件其實自己心裡知道,只是,真正發生的時候,理智就是沒感情嗎?

 

哭鬧才是有愛的表現嗎?  可能有些人是把離開當成測試的手法,但我不是...... 

 

我只是再難過都會咬著牙放手,假裝著堅強,只有自己知道心痛的感覺

 

對於未來,我也開始迷惘了........

 

我想要的是甚麼???? 一份真切的感情? 一個屬於自己安心的地方? 一個相知相惜的人? 自己一個人的自由?

 

時間一樣的走,日子一樣的過,給彼此一個空間吧!!!!

 

好不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樣的好是自己覺得好還是對方能接受的才是真正的好

 

自由之身也沒不好.......享受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腦袋又開始打結了............只希望工作上能別出太大紕漏

 

酒櫃裡原本快空了....可能需要再進貨了

 

敬     思考人生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