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這是去年十月看的電影

 

影片想法雖然是當下寫一小段,現在繼續把他完成

 

初戀的味道很美好

 

初戀的過程也很甜美

 

也許結局不盡人意

 

就是那個詞兒讓人過不去 而遺憾了終生

 

美好的當下 都覺得是永恆

 

每次的戀愛 開心的時候 都覺得好幸福 希望能停留在那一刻就好

 

可是  很多時候都是天不從人願

 

要維持初心其實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想想 當關係是朋友的時候 無話不談 無話不聊 沒有設限 因為不會有衝突 不會有利害關係存在

 

但是當關係近一步的時候,是否考慮太多擔心對方會生氣,擔心對方會有誤會,造成氣氛不對?

 

還是年紀到了 不太有愛情的衝動????

 

我還是很有衝動的~~~~  會有一起想做的事情,想一起分享的衝動

 

至少我還有憧憬..... 我應該還不算老吧??? 還是太過於理想化????

 

但是這樣的憧憬,需要雙方都有共識才有繼續的可能,只靠單方面的聯繫是無法長久的

 

感覺快到人生的半百,是不是很多事情應該看得雲淡風輕

 

很多人事物 終究會離開,要做好心理建設???  

 

經歷了很多波折的人,會變得過於平靜,感覺任何事情都是不可避免,揮揮衣袖,轉身不會有所依戀,不會不捨

 

還是沒那麼喜歡,所以,不需要給予太多的安慰跟疼惜??? 也不需要太多回應??

 

初戀 好像是很久遠的事情了   

 

成年人有時也會很羨慕學生時代的純純戀愛,沒有太多的雜念跟慾望

 

但是  缺點會放不下

 

現在 放下腳步......也許能看得更清更輕

 

該來的擋不了,該離開的怎麼強求都沒有用

 

對於自己對待感情的方式  問心無愧   一頭栽進去 所以容易受傷  或被看輕  不被珍惜  也不會被善待

 

 對於情感 最怕被人矇著都不自知 這樣的感受很不好,被當傻子,總覺得若不喜歡就說明白,這樣對誰都好

 

有時候是會顧及對方感受而不想說明白,但是,這樣感覺更傷感情的呀!! 

 

我試著放慢腳步,  尋找最輕鬆的相處模式,  雖然很不像情人間的互動,也許....也許....就想知道個明白吧!

 

曾經被問: 你準備好了嗎?  

 

我自己很疑惑,我不是很早就準備好可以接受另外的新感情了嗎?

 

朋友質疑?? 但是你還是有些權利並沒有放棄掉,還想纂在手裡,這樣並不好.....

 

我自己想想,好像也是,不該是我做的我就不該越權了,留給該做的人吧! 就像是為小孩準備生日的分享小禮物,已經不是我的職責了

 

繞來繞去都是相同的問題呀~

 

越想平凡越想安靜 是不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