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無數部電影

 

刻劃無數個自己想要的生活

 

很簡單  不複雜   每天醒來有自己愛的人在身邊

 

就算抱著也很幸福  不是一定要肉慾生活

 

好好聽聽對方的聲音  聊聊心事   我是不是太過於夢幻了???

 

是不是還看不清事實的樣貌???

 

很多時候 很多人都會又身不由己的時候,但是 大概多少伴隨著自己也願意吧!!!

 

我是個容易為感情陷入一切的人,真的沒有像自己所講的這麼灑脫 ,通常都是ㄍㄧ ㄥ出來的而已

 

我也很會站在別人角度說服自己去同理別人的不得已,所以也常常傷了自己

 

雖然婚姻走到這一步,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只是,剛開始不會再想踏入婚姻的一步

 

但是,若有個誠心的人  又有何仿???  

 

最近身邊朋友懷孕了~~~~ 其實,扣除身材變形的這一塊,我覺得有羨慕耶!!!!

 

懷孕 真的有點美好。

 

也許,原本自己不想再踏入婚姻墳墓或不生的想法 會因為一個真心的人而破戒

 

現實中 有太多現實的考量

 

心中都有一把尺,其實,自己都大概曉得要怎麼做,只是要不要做罷了

 

年齡的現實(也許自己不服輸)

 

生活的現實(太忙碌)

 

條件的現實(我結過婚)

 

以上就是自己不符合條件的因素

 

自己的價值自己評  問題是 別人想不想跟你在一起 這就是阻礙

 

又有人會說 若他真的愛你 他就不會在意這些

 

問題是  這也都是考量的點啊!!!!!不是嗎??

 

又有人會說: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其實  不受約束很自由

 

其實 受不受約束這事情 也是跟愛情有關的阿~~~~

 

你愛上了 你會心甘情願被綑綁   你不愛 就當然會覺得這就是束縛

 

一體兩面的!!!!!!!    不變的道理

 

所以  若對方有那麼一點愛你 他會從你的角度 跟他的做法做些改變,但是不可能都照你的步調走

 

所以 到底愛不愛  就看自己怎麼解讀了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我的黑眼圈  又消不掉了!!

 

對的人   簡單生活 真的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