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是這個時間

 

只是昨天趁著孩子睡著後自己划著划著手機,赫然發現自己以前無名的網站

 

真的好開心,內心的悸動讓人無法言喻,怎麼說呢??

 

裡面涵蓋了自己人生的最高最低潮,也記錄了自己整個回憶

 

無名剛關的時候,其實有機會搬家到痞客幫,都還有教學喔!!!

 

只是當時的我沒有料到現在很想回憶從前的自己

 

現在利用了一些蛛絲馬跡讓自己看看過往,才知道自己現在不能這麼斷然地做了一些決定

 

以前的文,涵蓋很廣,生活大小事,出遊記錄行程,吃吃喝喝,我記得點閱率也不低

 

現在能經營部落格真的也需要花時間花精力

 

光婚姻生活就能占掉大部分了,剩下的時間大概就是想睡覺划手機了

 

FB與部落格還是有點差距的,用些文字記錄自己當下的心情,言語間都能知道自己的口語順暢或用字遣詞

 

真的脫離看書的日子太久了,用字遣詞只能是最粗糙的,太可恨了,請容許我用這麼極端的字眼

 

人生啊!!!! 誰能知道我會如此呢?

 

若能從來,我想走別條路,但是一切都回不去,朋友總是要我正向,正向,我也不斷地告訴自己要正向

 

偏偏~~~綜合下來,我能說別人想要的我有,我想要的我卻自己沒有~ 怎麼說呢?

 

所以別人眼中也許我不知足,但是若是交換身分呢? 別人就想要嗎? 我想未必

 

是人類的貪婪嗎????  總是想得到自己無法所擁有的??

 

我這個人自己說自己不貪婪,但是未必在別人的眼裡就是清廉

 

能道盡心中事,是最好不過,但是,偏偏說太明可能又要引起另外一場戰爭

 

不爭執不是自己輸了,是知道再說還是一樣的結果,無法改變別人的思維

 

總說不要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別人身上,那你何嘗也不是呢?

 

我只是覺得,不管自己做甚麼事情,不要去影響別人的工作,這不是基本觀念嗎?

 

要跳脫自己的規矩跟觀念,卻又堅持己見,這不是互相矛盾的事情嗎?

 

怪了!!!!!!

 

還是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