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方式不同想法不同對待的態度也不同

 

最近一直煩躁房事,舊屋翻修,錢剩不多可以裝修

 

所以主要目標一直告訴自己: 簡單省錢為主

 

但是每每 說好的大方向,最後都是要不一樣???

 

雖說不要有一定的方案可以隨興的區隔跟更改這樣才更有彈性

 

但是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覺得 我總歸一句~~

 

一剛開始就是怕大人會在意的,我都會先避開,可是大人就會說沒關係

 

可是後來真的事情到了抉擇的時候又要大翻盤???

 

所以 是不是 我應該就整個放著~~等真的要做的時候再動工????

 

而不事先做好準備來修正????

 

真的是做人難難做人人難做的世界~~~~

 

我到底自己量自己規劃是好還是壞~~是太自以為是~自已為設計師 還是太多此一舉,還是太閒???

 

那我還是放下吧~~~隨便就好~~~ 不需要把自己搞得好像自己很會~~~ 就到了再說吧!!!!!

 

這樣應該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