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4年生了第一胎胖了四公斤

2015年又生了第二胎~~胖了八公斤

剛生完第二胎是只有胖六公斤而已~~

只是後來又不爭氣得多了兩公斤~~

生產是一條不歸路阿~~~~

減肥更是一條艱辛的路~

FB每年都會有回顧,我是很討厭這個回顧的提醒,因為看看自己從前又看看現在的自己很討厭~

 

 

還沒結婚前

 

nEO_IMG_DSC04919.jpg

 

 

剛懷第一胎

 

nEO_IMG_DSC03148.jpg

 

 

生完哥哥,哥哥六個月的時候 

 

nEO_IMG_DSC08858.jpg

 

 

拍照都開始想躲在背後了~~

 

nEO_IMG_DSC08594.jpg

 

 

懷第二胎妹妹在肚子裡八個月的時候~

 

nEO_IMG_DSC06869.jpg

 

 

剛生完妹妹兩個月的時候,還沒有腫很多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有訂做了兩件瑪莉蓮要價五萬多~~

老公應該會覺得很心痛~~

因為後期沒有很認真穿

我這陣子想去再改小一下~~

因為這陣子有點尷尬期~~ 牛仔褲穿胖的時候的褲子太鬆,穿瘦的時候的褲子腰間肉會凸出

所以穿個瑪莉蓮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nEO_IMG_IMG_20151102_104519.jpg

 

 

生完妹妹,妹妹九個月~~~兒子兩歲五個月的時候~臉已經很圓了~~真的找不太到照片

 

nEO_IMG_DSC09723.jpg

 

 

越來越不想拍照,越來越不想參加聚會和喜宴,原因是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因緣際會~好姊妹(以下稱L姊妹)生了三個孩子,還有一對雙胞胎,如今也快達到她的目標20公斤~~~

這個要從她老公說起了~~

朋友的老公也是我的小學同學,簡稱H老公好了,H老公先找了營養師開始了他的減肥之路,接下來L姊妹請H老公告訴他怎麼吃?

可是H老公無法解釋,也無法教導,我的L姊妹只好自己也找營養師了......

從FB上驚見姊妹越來越瘦,我也好想....但是營養師的費用是驚嚇過人,姊妹說她就當買了一個名牌包了~~~

但是我無法,所以姊妹解釋給我聽,我的想法呢!就是不需要知道原理太多,姊妹要我怎麼吃我就怎麼吃,死馬當活馬醫

我的建設立場就是,自己就都這樣了~再糟也不會比現在糟了~

從懷孕開始我每天的早餐就是要兩份才有飽足感~這是很驚人的食量

所以我從2017年三月開始施行我的減肥之路~~

這個減肥過程不是吃藥~也沒有要買任何的產品~不需要多花錢運動~我也沒有要賣任何的產品~不需開團不須下單~我只想分享過程~~

身旁的朋友也見證了我的過程,我就老實說吧!!! 我還沒生產前是60公斤168公分

2017三月是72公斤 還是168公分~並沒有長高

所以我2017三月的目標是設定60公斤

到目前為止還有莫約兩公斤的空間~我會繼續加油~~最近停滯很嚴重

我手機下載了 AKTIBMI (我是sony手機 )

他可以自己設定目標~每天記錄下來你的體重

還有BMI值~ 我的BMI原本是在紅色的部分 現在慢慢降到標準了

 

手機體重計路.jpg

 

 

這是我從三月到現在的體重折線圖

 

三月到十月.jpg

 

 

我的真實紀錄如下~~~~

我大概每個月的交界截圖下來~ 

我從三月初開始實行我的飲食計畫當時是72公斤,但是真正記錄從三月底

三月底四月初

 

三月.jpg

 

 

四月底五月初~感覺有慢慢再降了

 

五月.jpg

 

 

五月底六月初~~~會越來越明顯

但是體重真的還是上上下下的~~

女人來說MC前會飆升的更嚴重~~~請多補充豆腐

 

六月.jpg

 

 

六月底七月初~~食物得心應手的時候 就會自己知道要怎麼吃了

 

七月.jpg

 

 

七月底八月初

還是上上下下~~~

MC結束的第一個星期是瘦身黃金期~~請把握好時間

 

八月.jpg

 

 

八月底直接跳到十月~~ 因為我也忘記為什麼九月都沒有記錄了???

應該是太得意忘形了~~

一天過一天~~~

雖然九月的第一個星期出國去~~~~沒體重計量~但是回來後也不知為何就沒量~~

阿 我想起來了 ~

因為我家妹妹把我的體重記摔壞了~

我沒有體重計可以量~

所以直接跳到十月

 

九月.jpg

 

 

接下來是我十月整個月份的折現圖表

十月很懶散~~所以一直降不下來

我要更努力一點才能達標

 

十月 圖表.jpg

 

今天去瑪莉蓮量身~~

 

可以看到前後的差距~但是我深深知道 這是飲食的結果並不是瑪麗蓮的功勞

現在修改瑪莉蓮最主要是,穿牛仔褲的時候腰間肉會掉出來~

瑪莉蓮可以幫助我漂亮的穿好~~~~ 也能把肉肉回歸到原來的位置

這樣這五萬塊老公才算花得不冤枉拉~~~

這是不是也要感謝老公一下~~~

 

 

尺寸_副本.jpg

 

很明顯的大腿跟腰圍腹部還有臀圍 都少了許多

體重部分我會加油一下!!!!

真正的體重都是上上下下的~~

所以剛開始為了要讓自己有點成就感都是早上大便完還沒吃早餐前秤體重 比較輕啦!!!

希望我們都能美美瘦瘦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篇文章只是先分享我的成果~~讓你們能對自己更有信心~

堅定目標~~下定決心~~計畫開始~~~~

下一篇 我們進入真正實行計畫的主題~~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