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一個半月了~~

第二個月的學習有多學了一些東西,事情的處理跟平常不太一樣

每一件事很難一次的做完

很多都是要分段式的完成

一來一往的回覆確認 

還要隨時心理準備更換東更換西的可能

這真的是讓人心跳加速

所以要很習慣別人的善變

都要當成是習以為常 但是通常心裡罵得要死

每個人思考的模式不同所以不一定你覺得自己好心 客人就會接受

而且 每個人解讀跟表達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讓我實在是一頭霧水

我都在想 是我書念得太少呢?

還是我太少跟人接觸所以聽不懂別人要的是甚麼???

學校快開學了~~~

長輩常常問我:我習不習慣????我適不適應???

真的讓我很難回答ㄟ!!!

現在我也只能說 能做就做 就盡量吧!!!!

有事做總比沒事做好~~~~

有時候 腦袋會一直想 要怎麼解決要怎麼處理 要怎麼安排

我仍然不太習慣要隨時變動的可能,絕對無法一拍定案

有時是客人改 有時是老闆改 有時是時間上不允許......

無數的可能性 .......

今天長輩傳給我一張國民旅遊領團人訓練課程報名表~~~~

意思就是我又要去考試了~~~~

該買書ㄇ?????

沒想到 當老師沒在看書不需要備課~~~~

現在要拾起書本~~~考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ab13 的頭像
    saab13

    現實與理想間平行距離的計算方式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