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utback還沒離開台灣前,我最愛的平價牛排就是outback,他的肉質是我喜歡的~

再加上還有我愛的麵包加奶油,他的麵包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沾上奶油不甜不膩,就是爽口

可是,現在只有出國才能吃得到奧美克了~~~

這間空間 接手的仍然是間牛排店~ 雖然他的材料跟奧美克完全不相同

經營方式也不大一樣~ 我還是來試試

今天跟幾個貴客一起到餐廳用餐

我跟老公一起點了兩人分享餐

因為我就是想吃牛排.......

DSC_3878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我們選擇了美國肋眼牛排( 14OZ )

鮮嫩多汁,口感極佳,不是咬不斷筋的那種,也不會都咬不爛,小孩也能吃上幾口

 

菜單很多很多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還有商業午餐ㄟ~~~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飲料價位頗高~~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他的點菜方式就是 全單點~~~~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義大利麵 墩飯 PIZZA 都有~ 下次我想來試試薄餅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牛排部分 我個人不愛帶筋的 因為會咬不爛

若整塊給他吞下去 會噎死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下次會想試試右上角的薄餅系列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用餐環境跟以前一樣,只是把吧檯撤掉,換成桌子~多了點客人用餐桌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這是雙人分享餐的沙拉~~ 因為個人不加醬, 所以請服務人員把醬放旁邊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妹妹愛的濃湯, 單點的濃湯比較大碗一點,他的濃湯不像是泡調理包的~~感覺是廚師料理過的濃湯

所以湯頭很鮮甜,小孩可以喝!!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這個香酥蘑菇  單點180元~   我好愛~尤其是剛炸起來的時候 ~不用沾醬 直接吃就好~~~麵粉皮果得不厚

蘑菇的水分都還在~ 一顆接一顆~ 四個人應該叫個兩盤才夠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我們的肋眼牛排來了~~~~ 14OZ

比我 想像的還要大耶!!!

 

我重點都擺在肉質而已~~之前去漢來鐵板燒吃完和牛~整個想了三年還在想~

兄弟牛排的牛~跟奧美克的牛其實可以相媲美的~~

兄弟牛只差在沒有我愛的麵包奶油而已

肉質軟嫩,咬下去的湯汁都還能流出來的唷~~~ 味道上 都可以不沾醬

基本上我吃牛排不太沾醬,若處理得好就只需要一點玫瑰鹽提味即可

今天的青菜是少了點~只好自己回家再補充了 

主食部分我就把馬鈴薯吃掉,再多吃點兒子的義大利麵~

 

DSC_3895.JPG

 

這也是肋眼牛~~~

這是貴客的~~所以我沒有吃~~~

 

DSC_3897.JPG

 

鐵板香蔥醬燒牛排  320元

這個色澤看來 真的熟度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

只是對於男生來說 份量少了一些~~

我想消夜是必免不了的 除非再點個燉飯或義大利麵或薄餅

 

DSC_3898.JPG

 

兒子的塔香白酒義大利麵 要價260元

個人是覺得醬有點膩~~~ 蛤蠣都不是小孩吃的~~~

酒鄉不濃所以適合小孩吃,但是醬的部分可能需要再請服務人員放少一點,但是放少一點會不會又太淡了呢??

那就應該多點蛤蠣香了~~ 這裡沒有蘿勒麵所以只好點其它麵了

 

DSC_3900.JPG

 

只要是義大利麵 兩個小孩都能自行吃光光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吃完又回到停車的地方~~~

能停這裡是因為 我們都會來彌撒,下午四點彌撒結束剛好用走的過去兄弟牛排

吃完再散步回來回家剛好睡覺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但是今天沒有馬上回家~~

來了漢神逛逛~~~ 其實我都沒有投錢,從小就是不投錢 ,這樣長大才不會賴著不走

所以他們都是假裝玩的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這樣他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啊~~~ 沒有一定要投錢啊~~習慣而已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這是今天早上出門的狀況~~~~

這個姿勢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阿~~~~~

太豪放了~我的媽呀 嚕妹~~以後怎麼嫁?????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店家資訊

高雄店:

店家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6號  MAP

店家電話: (07)532-6188

營業時間: 12:00PM~3:00PM、5:00PM~10:00PM

 

竹北店:

竹北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MAP

竹北電話:(03)658-6831

營業時間:12:00PM~3:00PM、5:00PM~10:00PM

 

臺中店:

台中地址: 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6號 MAP

台中電話: (04)2258-3953

營業時間:11:30AM~3:00 PM5:00PM~10:00PM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