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一間 環境舒適 價格OK的西式餐廳了~~~

 

這裡原本是古典玫瑰園~

 

他座落的地點剛好是再一個飯店的一樓空間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所以環境是沒話說的~~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餐點部分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該有的都有~~~

兒子喜歡的也有~~~這是值得高興的~~

老公點了披薩~~好吃ㄟ~~ 我殘念的吃了一塊~~~

海鮮 披薩 真的脆~起司會牽絲 熱騰騰的入口~~這是一大享受~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兒子固定點蘿勒綠綠的麵~~ 蛤蠣羅勒麵~

蛤蠣鮮甜 沒有煮到縮水 面看起來少少的 但是其實很多

大部分都是孩子們會吃掉,我就吃我自己的部分 不夠的我再自己補

DSC_3576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附了碗濃湯

我也是喝一口代表~~ 是很濃的南瓜味~~不是泡的 是真的廚師煮的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盤子上的雕花好漂亮 我想都是上一手古典玫瑰園留下來的

 

打卡送薯條~~~~ 脆脆的好吃~~~ 我是一根給他吃一下味道~不敢多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廁所也很有看頭  紫色薰衣草的味道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DSC_3578

門上都是玫瑰花~~~我總覺得 現場看比較漂亮

是我攝影技術變差了ㄇ???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進廁所前的角落 有個玫瑰花椅~~坐下去拍照就拍不到玫瑰花椅背了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伯爵奶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甜 有香氣

最重要的 還是他的花茶杯~~~

以後家裡有多餘的錢 我也會想把器具 弄得漂亮些~~

自己在家泡茶也別有一番風味~~~

 

法莉詩蒂餐廳 ( Le Felicity Gardens Bistro

聚餐的好選擇~~ 而且捷運站出來大概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吃完 還可以去大遠百逛街~~~

 

店家資訊 :

店家地址 : 

店家電話 :  07 269 5222

營業時間 : 每天 11:00~21:00

 

arrow
arrow

    saa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